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用芳香卸下身心靈嘅疲倦 ❤ E·VŌK複方精油 + 香霧擴香儀

新的一年收到一份窩心的禮物。
有說人的情緒有75% 都是透過嗅覺產生, 透過嗅覺讓氣味與情緒產生連接, 香氛可對應到生命中各不同的情境與心情,並藉由天然植物精油的香氛氣味和治癒能力,立即舒緩當下壓力、放鬆繃緊的神經,修護身體和心靈。
收到由來自法國南部「世界芳香之都」、精通中草藥學的婕斯醫學科研團隊總裁-Dr. William Amzallag,與世界級精油調香師創新設計嘅  [E·VŌK複方精油套裝]  +  [E·VŌK 香霧擴香儀], 絕對可以令我心靈同身靈都一一放鬆。
[E·VŌK複方精油] 精選地球上珍貴的原料成分,以嚴格健康的栽植方式精心提煉和調配,運用Y.E.S細胞優化管理系統, 以冷壓及蒸餾方式獲取最佳植萃效能, 無任何化學合成分。
全新E·VŌK複方精油系列  (單獨售價 HK$1,953.00)
一套5款精油, 每瓶 15毫升。  包括平衡Balance、  清晰Clarity、  防禦Defend、  能量Energize、  優化 Enhance。
E·VŌK 平衡複方精油(Balance)
成分:香橙、佛手柑、檸檬、依蘭、薰衣草、香根草、鼠尾草、洋甘
以世界上優質的佛手柑(柑橘)為基底的精油,佛手柑搭配依蘭,和香根草花朵發放特有的氣味,有助於穩定和鎮靜情緒。快樂鼠尾草為這款精油增添了令人愉悅的大地氣息,催生出一款清新的植物香氛,彷彿置身於花叢中。
特色:
•  調理情緒
•  促進身心平衡
•  具有穩定情緒,幫助睡眠
E·VŌK 清晰複方精油(Clarity)
成分: 檸檬、羅勒、乳香、薄荷
完全源自美國香料,融合了沁入心脾的檸檬清香與羅勒和乳香的甜蜜香氣,以及令人振奮的留蘭香來保持精神活力,喚醒頭腦。
特色:
•  緩和情緒,達到寧靜狀態
•  有助於思緒清晰,集中注意力
E·VŌK 防禦複方精油(Defend)
成分:藍膠尤加利葉、迷迭香、薄荷、天竺葵、小豆蔻
通過使用幾個世紀以來常用精油配方來幫助您促進清新順暢的呼吸。搭配種植於西班牙的藍膠尤加利葉和迷迭香與源自華盛頓亞基馬穀的優質埃及天竺葵和薄荷。這些精油混合在一起被譽為能讓人放鬆的有效方式,同時小豆蔻則能夠舒緩身心。
特色:
•  清爽提神
•  促進呼吸舒暢感
•  有助於淨化空氣,提升保護力
E·VŌK 能量複方精油(ENERGIZE)
成分: 香橙、藍膠尤加利葉、迷迭香、橘子
來自西班牙瓦倫西亞——歐洲柑橘產量最多之地,富含柑橘精華,混合了藍膠尤加利葉和高度濃縮的迷迭香泥土氣息而賦予感官能量。
特色:
•  淨化空氣
•  激勵身心,充滿歡愉的活力
E·VŌK優化複方精油(Enhance)
成分: 薰衣草、肉桂、阿米香樹、八角、沒藥、檀香
舒適的香味撫慰您的心靈,融合地中海薰衣草和薰衣草油的香氛,並帶有阿米香樹的放鬆氣味。混合了辛辣的中國肉桂與錫蘭肉桂,使得索馬里沒藥、奶香味的印度檀香以及甜八角變得醇香,優化複方精油有助於寧靜、睡眠和沉思。
特色:
•  安定身心
•  優化睡眠品質
E·VŌK 香霧擴香儀  (售價待定)
香霧擴香儀體積細細, 可以隨身攜帶, 而且外型優雅, 配合 USB 線, 操作簡單安全。
最喜歡就係無需加熱或加水,  直接將E·VŌK 複方精油放入擴香儀內就可以。
備有3種個人化設定模式、配合LED指示燈顯示:
紅燈:噴5秒、停5秒
紫燈:噴10秒、停30秒
藍燈:噴10秒、停50秒
可以按個人喜好或需求自由調較
使用範圍適合大約12-20平方米 / 129-215平方英尺。
除了放擴香儀外, 仲可以睡眠時將你喜歡嘅複方精油放於棉花上, 並放於枕頭內;或駕駛時,輕輕地置放於車內的通風口中。 那我就無時無刻都能放鬆身心喔。

E•VŌK 產品資料:
關於婕斯香港的資訊,請瀏覽:
~~~~~~~~~~~~~
多謝大家收睇, 如果鍾意我嘅分享就快d follow 我啦, 下次見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試做 ~ 出席活動 ~ 聯絡 ~ 
msceliabeaute@gmail.com
Facebook : 西莉亞 MsCelia
Instagram :  MsCeliaBeaute
☆☆☆☆☆☆☆
文章純粹以個人意見真心分享及用後應,
而效果則因人而異, 只供參考.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